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神秘园之歌:钢琴伴奏小提琴曲集


  作者:宋迪 改编  出版社:蓝天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5-1  ISBN:7801586344  字数:104000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6.8元 优惠价:11.6元 节省:5.2元

介绍神秘园的主要成员是挪威的作曲家兼钢琴演奏家罗尔夫·劳弗兰和爱尔兰的女小提琴手菲奥诺拉·莎莉,他们在1994年的欧洲演唱大奖赛中初次相遇,并因为共同的音乐理想而走到了一起。共同撑起了神秘园的辉煌!
罗尔夫·劳弗兰出生于挪威南部的小城KRISTIANSAND,他的作曲才华早在九岁时组建他的第一支乐队时就展现出来了。自那以后,音乐一直伴随着他年轻的时光,成为他生命中重要的部分。后来他在KRISTIANSAND的音乐学校学习,并在挪威音乐学院获取了他的音乐硕士学位。ROLF曾得到过例如挪威格莱美音乐奖等诸多奖项,还被誉为挪威最成功的流行歌曲作家。神秘园组合的成立给了ROLF更多的灵感去挖掘感情深层的音乐,使他的作曲生涯驰聘于更宽广的音乐领域。在组合中他担当着曲目创作、编曲以及键盘演奏等重要的角色,无疑是神秘园的灵魂。
菲奥诺拉·莎莉成长于一个音乐世家,出生于爱尔兰KILDARE的小镇NAAS。她从小就受到各种熏陶,从而对音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后毕业于爱尔兰大学的音乐学院。除了古典交响乐和协奏表演外,她还涉足各式各样自己感兴趣的音乐题材。在神秘园成立之前,她曾为爱尔兰著名歌手谢妮·奥康娜和范·莫尼森的专辑作过伴奏。在神秘园乐队的演出中,她精湛独特的小提琴表演将ROLF的作曲意境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配合可谓相得益彰。1.神秘园之歌
2.诗篇
3.心弦
4.月亮门
5.简单门
6.夏康舞曲
7.梦想者
8.泪光中
9.热情
10.柔板
11.许诺
12.流动
13.二重奏
14.初春
15.晚祷
16.童话
17.挽歌
18.蝴蝶
19.倒映
20.春之夜曲
21.夜曲
22.家园
23.田园
24.水彩画
25.忆游江月



  • 吉祥三宝:简易版流行钢琴曲4(附光盘一张)
  • 孙燕姿全记录:流行钢琴曲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