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布格缪勒25首钢琴进阶练习曲.作品100(附CD-ROM光盘一张)


  作者:〔美〕威拉徳·阿·帕尔默 编注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4-1  ISBN:7806677232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0元 优惠价:13.9元 节省:6.1元

介绍约翰·布格缪勒是十九世纪很受欢迎的钢琴家,特别是在巴黎沙龙中,他以其轻快甜美的演奏风格记得了众人的赞赏。他所创作的上百首钢琴教学作品音乐旋律动人,充分体现了作曲家在教学和即兴演奏方面的才能,时至今日,这些作品有许多依然保持着其实用性和通俗性。
  他的这本作品第100号,原名《25首流畅渐进练习曲,为年轻初学者而作》是其最负盛名的钢琴作品,它在年轻人和钢琴初学者中一直占据着很重要的一席之地,他把许多技术难题变成各种生动和引人入胜的选段来加以解决,通过这种形式,把短句划分、力度强弱和其它音乐表现等充分地展现在学生面前。
  本书澄清了以往版本中有关力度强弱的许多不确定表现形式,重新编排了正确指法,并在适当的地方加进了踏板的应用建议。本书另一大特点是对乐谱进行了重新雕凿,增加了空间,大大增强可读性,对提高学习兴趣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1.坦诉
2.阿拉伯风格曲
3.牧歌
4.儿童联欢会
5.天真烂漫
6.前进
7.清澈的溪水
8.美姿
9.行猎
10.娇嫩的花
11.鹡鸰
12.再会
13.安慰
14.斯提利亚人
15.叙事曲
16.忧伤
17.饶舌
18.烦恼
19.圣母颂
20.塔幸泰拉舞曲
21.天使的声音
22.船歌
23.归来
24.燕子
25.骑士



  • 钢琴经典必弹.4(珍藏版)(附CD光盘)
  • 勃拉姆斯:钢琴音乐(音乐导读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