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车尔尼钢琴流畅练习曲.作品849(附CD光盘一张)


  作者:(奥)车尔尼(Gzerny,C.) 曲,方百里 注释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0-9-1  ISBN:7805539375  字数:  印次:4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3.5元 优惠价:9.2元 节省:4.3元

介绍车尔尼钢琴教学系列教材之一。本书对重点曲目作了简明的技术要点提示,对乐谱中指法也作了必要的修正,是可信赖的教学范本。
作为练习曲系统的教材,车尔尼《钢琴流畅练习曲》(作品第849号)是初学者在打基础阶段常用的一本教材。
849练习曲虽然仍是一本较浅的练习作品,但它所包含的技术类型是较为丰富的。学生如能在练习中理解明确每一首练习曲的技术特点与难点;分析研究每一首练习曲的训练目的与效用如何,并且使演奏无论在音色变化上 还是在速度力度上都达到一定水平的话,那么就为学习中、高级钢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者在本书练习曲中给每一条练习曲写了必要的教学要求提示,对乐谱中的各种音乐符号作了仔细的研究、推敲并加以修正,使之更加合理与可行。相信每一个使用这本练习曲的教师和学生都会发现这是一本摆脱了以适应往各种版本中出现的各种错误、又向大家提供了一种合理的练习方法与次序的优秀教本。



  • 拉赫玛尼诺夫24首钢琴前奏曲
  • 门德尔松无词歌(钢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