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小提琴教程乐谱

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名曲集(6)


  作者:赵惟俭 编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10-1  ISBN:7103014523  字数:  印次:2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9.5元 优惠价:21.9元 节省:7.6元

介绍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曲目中,名曲荟萃。为满足广大小提琴演奏者的要求,我们编辑了这本适合青少年学习和演奏的曲选,奉献给我国未来的小提琴演奏家。
国际比赛曲目题材广泛,体裁多样。一般包括:古典奏鸣曲、无伴奏奏鸣曲、组曲、随想曲、技巧性和艺术性乐曲、钢琴小提琴奏鸣曲以及协奏曲等等。我们这里选编的仅为无伴奏乐曲。
学生们通过这些曲目的学习,不仅在技术上可以得到很好的锻炼和提高,更重要的是在音乐语言的表达和乐曲风格的掌握等多方面都能够得到艺术上的培养。1. 奏鸣曲(第一首)BWV1001(【德】J.S.巴赫)
2. 组曲(第一首)BWV1002(【德】J.S.巴赫)
3. 奏鸣曲(第二首)BWV1003(【德】J.S.巴赫)
4. 引子·主题与变奏(根据帕伊谢洛的歌剧《磨坊女》中的咏叹调改编)(【意】N.帕格尼尼)
5. 大随想曲(第一首)(【法】圣-卢宾)
6. 大随想曲(第二首)(【法】圣-卢宾)
7. 大随想曲(第三首)(【法】圣-卢宾)
8. 练习曲(第一首)(【摩拉维亚】H.W.恩斯特)
9. 练习曲(第二首)(【摩拉维亚】H.W.恩斯特)
10. 练习曲(第三首)(【摩拉维亚】H.W.恩斯特)
11. 音乐会练习曲(第一首)Op.16(【比】H.维厄唐)
12. 音乐会练习曲(第二首)Op.16(【比】H.维厄唐)
13. 音乐会练习曲(第三首)Op.16(【比】H.维厄唐)
14. 小品(第一首)Op.55,No.1(【比】H.维厄唐)
15. 小品(第二首)Op.55,No.2(【比】H.维厄唐)
16. 小品(第三首)Op.55,No.3(【比】H.维厄唐)
17. 练习曲(第一首)Op.18,No.1(【波】H.维尼亚夫斯基)
18. 练习曲(第二首)Op.18,No.2(【波】H.维尼亚夫斯基)
19. 练习曲(第三首)Op.18,No.3(【波】H.维尼亚夫斯基)
20. 练习曲(第四首)Op.18,No.4(【波】H.维尼亚夫斯基)
21. 现代学派(第一首)Op.10,No.1(【波】H.维尼亚夫斯基)
22. 现代学派(第二首)Op.10,No.2(【波】H.维尼亚夫斯基)
23. 现代学派(第三首)Op.10,No.3(【波】H.维尼亚夫斯基)
24. 现代学派(第四首)Op.10,No.4(【波】H.维尼亚夫斯基)
25. 现代学派(第五首)Op.10,No.5(【波】H.维尼亚夫斯基)
26. 第一奏鸣曲Op.27,No.1(【比】E.伊萨伊)
27. 第二奏鸣曲Op.27,No.2(【比】E.伊萨伊)
28. 第三奏鸣曲Op.27,No.3(【比】E.伊萨伊



  • 国际青少年小提琴比赛名曲集(3)(含小提琴分谱)
  • 顿特小提琴24首练习曲与随想曲作品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