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世界著名小提琴抒情乐曲精选 (七) 变奏曲集锦 钢琴伴奏谱(含小提琴分谱)


  作者:蒋雄达 编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8-1  ISBN:7103023697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57.5元 优惠价:41.7元 节省:15.8元

介绍汇集这样的一批小提琴曲出版,在我国音乐界近五十多年的历史上可能使首次。
这些小型多样的乐曲大多是出自欧洲作曲家之手,微妙的反映出:自然景色、人间情怀、民族习俗、生活境遇、诗意畅想、梦幻颂歌以及文学戏剧中某些理念和情节,而且各有音容,独具乐志,无任何雷同。
本集锦除了钢琴伴奏谱外,还有一本小提琴分谱。1. 福利亚变奏曲
2. 科雷利主题变奏曲
3. "摩西"主题变奏幻想曲
4. 主题与变奏随想曲第24首
5. "安妮·劳丽"幻想变奏曲
6. A大调变奏曲
7. d小调变奏曲
8. 行板与变奏曲
9. 主题与变奏曲
10. 帕奇尼主题与变奏曲
11. 罗西尼主题与变奏曲
12. 贝利尼主题与变奏曲
13. 多尼采蒂主题与变奏曲
14. 韦格尔主题与变奏曲
15. 梅尔卡丹特主题与变奏曲
16. 主题与变奏曲第1首--选自韦伯的歌剧《自由射手》
17. 主题与变奏曲第2首--选自多尼采蒂的歌剧《鲁克雷齐亚·波姬亚》
18. 主题与变奏曲第3首--选自多尼采蒂的歌剧《军中女郎》
19. 主题与变奏曲第4首--选自多尼采蒂的歌剧《拉美莫尔的露契亚》
世界著名小提琴抒情乐曲精选 (七) 变奏曲集锦 小提琴分谱




  • 世界著名小提琴抒情乐曲精选(五)古典小品集锦钢琴伴奏谱(含小提琴分谱)
  • 莫扎特降B大调第一小提琴协奏曲(钢琴缩谱)(KV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