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克莱门蒂钢琴作品演奏指导


  作者:(美)朱蒂斯·施奈德 编注,何弦 译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6-8-1  ISBN:7806679200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8元 优惠价:12.7元 节省:5.3元

介绍美国阿尔弗莱德出版公司出版的“作曲家钢琴作品演奏指导”系列是一套按最高音乐艺术标准编辑的权威版本。
“作曲家钢琴作品演奏指导”系列的篇首均有文字介绍,涵盖了作曲家的生平、演奏方式(连断奏方法、乐句划分)、装饰音奏法、踏板运用、速度控制,以及相关推荐读物等丰富的资料。侧重点各不相同,阐述简明扼要。曲谱中的演奏提示和不同版本的比较诠释采用灰版印刷,以区别于作曲家的原作。
本系列图书对钢琴学习者正确掌握作曲家的音乐风格具有指导作用,是钢琴学习者的必备工具书,是音乐专业师生和爱乐者的理想教材。
本书为美国阿尔弗莱德出版公司出版的“作曲家钢琴作品演奏指导”系列之克莱门蒂钢琴作品演奏指导,是一套按最高音乐艺术标准编辑的权威版本。篇首有文字介绍,涵盖了克莱门蒂的生平、演奏方式、装饰音奏法、踏板运用、速度控制,以及相关推荐读物等丰富的资料。侧重点各不相同,阐述简明扼要。曲谱中的演奏提示和不同版本的比较诠释采用灰版印刷,以区别于克莱门蒂的原作。
本书对钢琴学习者正确掌握作曲家的音乐风格具有指导作用,是钢琴学习者的必备工具书,是音乐专业师生和爱乐者的理想教材。序
导读
C大调咏叹调
德国赞美诗
牛比利斯山的旋律
西西里水手赞美诗
鲁宾·阿黛尔(英格兰抒情曲)
优美的的小快板(选自《小奏鸣曲》第2首,作品36之2)
在我的小屋里
意大利抒情曲
F大调咏叹调
F大调前奏曲
西班牙舞曲(“瓜拉夏”)
优美的小快板(选自《G大调奏鸣曲》,作品21之2)
西班牙抒情曲
c大调前奏曲
俄罗斯贵族
天真的小1央板(选自《D大调奏鸣曲》,作品21之1)
苏格兰抒情曲(“咯卡坝”)
Eb大调圆舞曲(作品38之5)
小奏鸣曲(作品36之3)
萨沃亚德
圆舞曲(“你好吗?——我很好,谢谢你。”作品39之4)
前奏曲与俄罗斯抒情曲
G大调前奏曲
F大调圆舞曲(作品38之1)
急板
蒂罗尔抒情曲
抒情曲与变奏
回旋曲
抒情曲与变奏(“林多洛”)



  • 成年人学习钢琴之路(二)(修订版):钢琴演奏基础知识及技巧训练
  • 我和我的钢琴——钢琴课入门(第二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