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我和我的钢琴——钢琴课入门(第二册)


  作者:(英)沃特曼,(英)海屋德 编著,周毓英,周广仁 译  出版社:人民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4-1  ISBN:7103028826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7元 优惠价:11.9元 节省:5.1元

介绍你们好,这是另一本钢琴教程,其中有很多让你喜欢的乐曲和谜语。我们还是先来向你介绍一下新的朋友们——斑马、怪老人、尼日利亚女人和她饥饿的老虎、蚂蚱、和大象,还有更多色彩鲜明的音乐形象。
你见过自己的影子吗?在雪地里的脚印?秋天里的篝火?月亮和星星?在学习了这本教程里的乐曲后,你将感受到这一切。试试每次课都得到一颗星星,10颗星星就可以受到来自老师或父母的小奖赏。



  • 克莱门蒂钢琴作品演奏指导
  • 李斯特钢琴技巧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