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钢琴考级·乐理·视唱·练耳教程


  作者:汝洁 等编  出版社:上海教育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5-12-1  ISBN:7532047911  字数:  印次:1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19元 优惠价:15元 节省:4元

介绍《钢琴考级·乐理、视唱练耳教程》是上海音乐学院附属中等音乐专科学校(简称上音附中)基本乐科教研组为适应上海市钢琴考级的需要而编写的。
本教程的教学对象是广大的业余钢琴学习者,因此教程的理论部分简明易懂,视唱与听写部分突出重点。为了使学习者能巩固掌握所学习的内容,还附有写、弹、唱、听的习题和音响资料。学者如能按教程指示认真学习实践定能达到完整掌握基本乐理知识和提高视、听能力的要求,并能进一步提高器乐的演奏和欣赏的水平。
本教程内容充实、编排合理,考虑周到、选材精炼,进程有序、目的明确,实为一本很有实用价值的教材。 乐理知识与视听能力不仅为学习钢琴者所必需,对其他乐器的学习者、声乐学习者和准备考级或报考音乐艺术院校的学生来说,亦均需具备。因此,本书也是一本有益的自学补充教材、故乐于向广大的音乐学习者和音乐爱好者推荐这本教程。
本教程不仅适合参加钢琴考级的学生使用,而且也可供参加其他器乐考级、声乐考级或报考音乐艺术院校的考生使用。钢琴六级
 乐理
 视唱
 练耳
钢琴七级
 乐理
 视唱
 练耳
钢琴八级
 乐理
 视唱
 练耳
钢琴九级
 乐理
 视唱
 练耳
钢琴十级
 乐理
 视唱
 练耳



  • 钢琴中高级琶音练习  高级部分
  • 钢琴音乐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