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钢琴乐谱与教材

李斯特钢琴练习曲全集.上


  作者:(匈)李斯特 作曲,姚世真 校注  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5-1  ISBN:7806671110  字数:  印次:3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22元 优惠价:15.5元 节省:6.5元

介绍匈牙利作曲家、钢琴家弗朗茨·李斯特幼年即显露出非凡的音乐才能,十一岁世被父亲送往维也纳学习音乐,半年后与1822年底在维也纳国会音乐厅首演,引起维也纳音乐界的轰动。十二岁时李斯特前往巴黎首次演出,这次演出开始了他正式的演奏家生涯,此后不断在法国、英国及欧洲各地巡回演出,得到当时欧洲音乐界及皇宫贵族对他的赞赏,使其迅即成为知名的钢琴家,他以华丽超众的技巧而声名显赫,盛极一时。
李斯特的钢琴练习曲属高级程度,在国内从未出版过(人音社的《李斯特钢琴曲选》选用了少数几首),但一则全国考出10级水平的已可以千计,二则专业教学中(准备参赛者)也迫切需要。
  现上音姚世真教授参照三个较好版本(莫斯科音乐出版社、美国道弗尔出版社、德国彼特斯出版社)校订出一个本子,作为两个品种出版。
本书包括李斯特十二首超级练习曲,编注者根据多种国际版本进行了注释。1.前奏曲
2.
3.景色
4.玛捷帕
5.鬼火
6.幻影
7.英雄
8.狩猎
9.回忆
10.
11.和谐的黄昏
12.除雪



  • 车尔尼钢琴八度练习曲.作品553——车尔尼钢琴教学系列
  • 走进神秘园:新世纪经典音乐改编的钢琴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