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海荡舟 >> 歌谱简谱 >> 音乐图书 >> 其他乐谱歌谱

格里格--培尔·金特第一、第二组曲


  作者:格里格 作曲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4-1  ISBN:7540427442  字数:  印次:1  版次:1  纸张:胶版纸

市场价:8.5元 优惠价:6.7元 节省:1.8元

介绍亨利·易卜生用挪威语创作的诗剧杰作《布兰德》和《培尔·金特》介于他年轻时创作的历史剧与他后来创作的更为大家熟悉的现实主义剧作之间。从某些方面来说,《培尔·金特》可以说是醒悟的《天路历程》,尽管培尔·金特丝毫没有表现出基督徒努力克服恶习的一面。
《晨景》原为第四幕第五场的前奏曲,最初出现在第四幕第一场前,是培尔·金特与他那些狐朋狗友闹剧式对白开始前不大相称的引子。不过,这段音乐所描写的是挪威的黎明,而不是摩洛哥海边的日出。



  • 贝多芬弦乐四重奏a小调
  • 巴赫英国组曲(4-6)